【亞冠盃】科蘭讚鄭展龍入球絕妙 稱傑志有進步

蘇顯博 @ UPower

重要的事情要講三次,今次科蘭讚咗鄭展龍四次。

周三(3月14日)的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傑志主場迎戰日本球隊柏雷素爾,憑藉鄭展龍在92分鐘的右路妙射破網,以1:0擊敗早早踢少一個的柏雷素爾。鄭展龍的這記射門成為他在亞冠盃的首個入球,也是香港隊首次在亞冠盃改制後全取3分,這個精彩入球深深烙印在球迷腦中,傑志的明星級外援科蘭周四(3月15日)出席活動時,亦大讚該入球「絕妙」。

科蘭出席活動(本網記者攝)

傑志為首支在亞冠盃分組賽取得勝仗的香港,科蘭亦了解這場勝利成為為歷史事件:「昨晚(3月14日)真的很好,這是我們的首場勝利,亦是香港球隊在亞冠盃首勝,我們都很高興。」不過他認為球隊表現未能說得上很好:「對手一開始有球員被罰離場,對我們來說有優勢,而我們表現尚可,不能說是非常好的一場比賽,但重要的是我們贏了。」

傑志球員慶祝。 本網記者攝

科蘭曾講過傑志球員的心智不夠強硬,來到最近兩場先作客後主場迎戰柏雷素爾,他認為這方面有進步:「過去兩場表現都可以,在日本作客雖然輸了,但我們防守不錯,我們都知道自己是小組中最弱一隊,但我們都要以最頑強一面去反抗。作客對日本球隊是很困難,但我們差一點有入球,而在主場以1:0擊敗他們,我們的確有所進步。」

本網記者攝

談及鄭展龍的入球,科蘭足足讚美了四次之多:「很好、真的很好、真的是個很好的入球、絕妙的入球。」他又認為鄭展龍是位很好的射手:「他亦很年輕,為他感到高興。」他認為鄭展龍效力傑志便能繼續進步:「年輕球員效力一隊好的隊伍,與很多好的球員一起,對他來說有利,他能知道怎樣進入狀態、去學習、去得到更多經驗,對他來說很好。」

本網記者攝

至於往後主場迎戰天津權健,科蘭坦言獲勝很困難,會是場硬仗:「我們不能想太遠,應要先想星期日的比賽(菁英盃),而之後的亞冠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好,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去贏,在主場比賽我們可能會變得更強,但他們也相當強勁。」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