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隊長李琪賽季新高20分無助挽敗局 香港東方連輸三仗失榜首位

馬菲爾 @ UPower

20分、6個助攻,李琪既表現同外援隊友不相伯仲,可惜東方輸波仲失埋榜首位

香港職業籃球隊東方龍獅的隊長李琪,周四(3月15日)晚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常規賽交出賽季個人新高的20分,還交出了6次助攻,其表現不亞於外援隊友,但香港東方回到主場仍以111:119負曼谷吸血鬼,連輸3仗後失去榜首地位。

李琪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曼谷吸血鬼擁有身高7呎6吋(2米29)的馬爾他中鋒德古拉(Samuel Degura)坐鎮內線,這名長人身高、活力在東方中鋒萊恩奧尼爾之上,表現更完全將後者比了下去,德古拉活用身高優勢,整場比賽14投12中,加上投入3個罰球,進帳27分並抓下15個籃板球,配合辛格爾特里(Mike Singletary)的得分能力及比力文(Jason Brickmann)策動攻勢,半場以60:45領先。

史迪赫汀加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萊恩奧尼爾忙於應付德古拉,全場0得分及只抓下3個籃板球,因此在林泰樂、艾利諾及史迪赫汀加以外,李琪成為了東方另一個重要的得分點,這名射手是役三分球4投3中、兩分球3投2中,加上罰球7投全中,收穫20分,林泰樂、艾利諾分別得32分、29分,同樣摘6個籃板及各助攻7次,東方雖在下半場追分但仍輸8分。

作客連輸2場予忠信功夫,加上周四晚吞敗,東方連輸3仗後戰績12勝5負,榜首位置被忠信以13勝5負取代,曼谷吸血鬼戰績13勝6負已迫近東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