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人選臨時「甩底」 港足總重啟青年隊主教練招聘程序

馬菲爾 @ UPower

國際青年邀請賽月尾就開波,但足總請人接替巴禾個位就有阻滯

去年底巴禾卸任後,香港足球總會青年軍主教練一職懸空至今,雖然足總早前委任了1名來自英格蘭的教練接任,但對方臨時「甩底」,令足總要重啟招聘程序,料再需數月才有新人上崗。

本網記者攝

香港足總今年續獲賽馬會支持,在本月底舉辦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並續設男、女子賽事,更邀得印度、伊朗、孟加拉首次派隊東來,不過,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周五(3月16日)在賽事記者會後透露,統籌各代表隊梯隊的青年軍主教練職位仍懸空。

薛基輔 本網記者攝

「我們本已委任了1名人選來自英格蘭的教練,但因為種種原因,對方突然決定不來了,我們也是本星期獲知會。」薛基輔坦言對事情進展頗感失望:「我們只好重新公開招聘,由刊登啟示到面試、委任及待人選到任,恐怕也需幾個月,這並不是好事,但也沒法子。」

木網記者攝

今屆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本月23日至25日在蒲崗村道公園舉行,U17賽事由香港、中華台北、印度及新加坡角逐,香港17歲以下代表隊主教練羅志焜表示,中華台北及新加坡已是老對手,可事先有對策應付,但印度首度參賽,印象中對方球員用球能力甚佳,預計是最大對手。U15賽事就由香港、馬來西亞,緬甸及新加坡爭冠。

盧耀洪(中)領U15香港女足出賽 本網記者攝

女子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則在3月30日至4月1日在小西灣運動場舉行,由香港、孟加拉、伊朗與馬來西亞的U15女子隊出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