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冠名贊助季後期滿 足總與中銀集團人壽斟續約三年

matthewli @ UPower

前前後後,中銀集團人壽冠名贊助港超已經嚟到第四季,目前呢份三年贊助合約過埋今季就到期喇

香港足球總會與中銀集團人壽的3年冠名贊助香港超級足球聯賽合約,將在今個球季之後屆滿,足總正與對方斟洽再簽3年新約,盼能延續合作,而足總也要求了各球隊在本月內確認來季參加港超比賽的意向。

本網記者攝

香港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周五(3月16日)下午表示,按目前合約,中銀集團人壽有優先繼續冠名贊助港超的權利,香港足總已開始跟對方洽談再合作3年,目前一切按部就班地進行,他對談妥新合約感樂觀。薛基輔重申足總是以擴充港超至12隊參賽為目標,也要求各球隊在本月內就來季參賽表態,目前,港會在港甲聯賽遙遙領先,薛基輔稱如港會表達參賽意向及聯賽成績達升班標準,將與該會討論,他說:「要了解港會能否達到港超球會牌照的標準,畢竟業餘轉職業的變化很大,最終還視乎足總是否接納他們參賽。而除了港會,也有其他球隊有興趣參與港超。」

薛基輔 本網記者攝

另方面,足總尚未確定香港代表隊在亞洲盃外圍賽後下半年的賽程,薛基輔表示港足會在9、10及11月的國際賽期訓練及踢熱身賽,至於預計年底舉行的東亞錦標賽第2輪比賽,雖然足總獲查詢承辦賽事的意向,但考慮到可以獲得的主辦費用不足應付300萬港元成本,而足總亦沒有財政預算去辦賽,故不會承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