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高爾夫精英賽】陳芷澄兩輪總成績並列30晉級第三輪

馬菲爾 @ UPower

Tiffany喺Kia Classic表現幾好喎,大家要多多支持首位打LPGA既香港人啊

香港史上首名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球手陳芷澄,在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舉行的起亞精英賽有不俗表現,特別是在周五(3月23日)的第2輪賽事,Tiffany以低標準3桿的69桿完成,2日比賽過後暫排並列30名,晉級第3輪比賽。

Getty圖片

首日賽事以平標準72桿完成,陳芷澄在周五的比賽表現更佳,分別在第11、12及16洞成功抓獲「小鳥」(低標準1桿),其餘15洞都以平標準桿數完成,2輪賽事總成績低標準3桿並列第30名,成功獲得餘下2日比賽的出賽資格,並有機會突破賽季暫時最佳成績的62名。

Getty圖片

美國球手姬絲甸卡爾(Christine Kerr)暫時領導群芳,這名球手首日成績67桿,次日更抓獲8隻「小鳥」、以64桿完成,總成績低標準13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