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滑板公開賽】港隊選拔賽陸俊彥奪男子組街式賽冠軍 滑板教父Warren:1個月內組織集訓隊備戰亞運

吳家祺 @ UPower

今年印尼亞運,滑板都是參賽項目之一,一眾潮人將會登陸印尼雅加達賽場。

香港滑板教父Warren正在組織香港集訓隊備戰亞運。 本網記者攝

香港滑板公開賽及香港滑板集訓隊選拔賽於周六(3月24日)在將軍澳極限運動場舉行,滑板圈中活躍的人物以及新手都有參加比賽,最後因為天雨問題影響,只是舉行了男子組、男子青少年組、女子組街式比賽,以及女子組碗池比賽,而男子組碗池比賽因為大雨取消。

每人落場1分鐘,盡量表現身手。 本網記者攝
潮人陸俊彥是男子組街式賽冠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比賽選手在指定時間(1分鐘)內表演花式,在欄杆、邊界飛躍落地,動作非常瀟灑。現場有5位裁判評分,最後男子組街式賽事有圈中著的的好手陸俊彥得到冠軍、男子青少年組街式冠軍為馮達成、女子組街式冠軍為呂伊婷,至於女子組碗池比賽是可愛的小女孩Alice。

小女將Alice是女子組碗池賽冠軍。 本網記者攝
17歲女生何幸恩首次參加公開賽,在女子組碗池賽得到季軍。 本網記者攝
全運會銅牌得主于朗也有參賽。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街式賽冠軍陸俊彥。 本網記者攝
男子青少年組街式賽冠軍馮達成。 本網記者攝
女子組街式賽冠軍呂伊婷。 本網記者攝
女子組街式賽亞軍葉玉嬋。 本網記者攝
女子組碗池賽冠軍Alice。 本網記者攝
女子組碗池賽季軍何幸恩。 本網記者攝
碗池賽賽道。 本網記者攝
街式賽賽道。 本網記者攝

香港極限運動聯合會創辦人及副總裁、擁有30年滑板經驗的教父級人馬Warren表示,今次決出各組別得獎者之後,評判仍然要再翻看錄影帶,挑選香港集訓隊成員:「由於今年印尼亞運會有滑板比賽,我們將會組織集訓隊成員,預計1個月內會有公布。距離亞運只有150天左右,這段時間除了組織港隊之外,還要找港協暨奧委會商量,了解可以派幾多位選手前往亞運會。」由於2020東京奧運都有滑板項目,因此一班香港選手除了有機會參加今年亞運會之外,2年後的東京也是目標之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