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港隊作客惡鬥朝鮮 前鋒佐迪:冷天氣作賽更加有利

吳家祺 @ UPower

佐迪是香港隊前線把握力最好的球員,這位老將的演出隨時左右球隊成敗。

本網記者攝

亞洲盃外圍賽B組末輪賽事,將在周二(3月27日)下午4時30分在金日成競技場上演,由香港隊鬥東道主朝鮮。這是香港自1968年亞洲盃決賽周之後,事隔50年再次衝擊決賽周席位,但條件是必需要作客擊敗朝鮮全取3分。

本網記者攝

香港隊前鋒佐迪趕及在賽前傷癒復出,他接受亞洲足協官網記者訪問,他說球隊已經準備就緒:「我們已經適應了這裡的人造草場,專注投入這場比賽。比賽時天氣如果比較冷感覺會好一點,如果是熱天你跑起來會更加辛苦,但如果是8至10度左右,球員比賽時感覺會更好。今場比賽就似捉棋一樣,我們要閱讀球賽走勢,然後調整戰略。」

足球總會提供圖片
梁振邦在防守中場位置舉足輕重。 足球總會提供圖片
朝鮮隊來勢洶洶。 亞洲足協官網圖片

老槍佐迪表示,最重要是全隊努力保持不失球,然後把握機會一針見血:「重要是我們不在比賽初段失球,盡量全場保持不失球,要很有耐性比賽。可能全場只得幾次機會,我們一定要把握好,然後快樂地回到香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