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領悟更多 吳安儀:每一場所得的經驗都是一種進步

吳家祺 @ UPower

2017年是吳安儀的豐收年份,星中之星及八傑獎項是錦上添花。

2017世界桌球隊際及6個紅球錦標賽女子6個紅球、2017WLBS世界女子桌球錦標賽、世界女子職業桌球賽女子6個紅球、世界女子職業桌球賽女子10個紅球、2017全英女子桌球錦標賽,吳安儀合共贏得5項重要的國際賽冠軍,風頭一時無兩。

吳安儀 本網記者攝

2016首次奪得「星中之星」,兩年後再次實至名歸,吳安儀指:「這兩年間我去了不同的地方,例給:土庫曼、波蘭,不論比賽場館、頒獎台都發現多了很多年青的運動員,所以我將會繼續努力,這兩年過得很充實。」

兩年間再次成為「星中之星」,她坦言自己不斷在「輸的世界」成長。「因為多了跟男子作賽,輸多贏少,每一次都有得著。由第一次大賽空白一片,到第二次以為自己有準備,但都無功而回,到現在終於領悟到只要放心專注打波就可以。雖然未能取得勝仗,但每一場所得到的經驗都是一種進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