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89分鐘失守﹗主場收官戰傑志一球負天津權健

驀然 @ UPower

雖然去到最後15分鐘已經有少少捱時間咁,但89分鐘失守就真係唔太抵

亞洲聯賽冠軍盃E組第5輪賽事,上輪主場1:0力退日本柏雷素爾的港超隊傑志,移師旺角場迎戰中超天津權健,客軍一度受制於場地及主隊嚴密防守,到比賽尾段加強以莫迪斯迪的身型優勢衝擊傑志,終在89分鐘由該名援將破門,傑志搶分未成、一球飲恨完成分組賽主場賽事,同時確定出局,而權健就與韓職全北汽車出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缺少了艾里奧、列斯奧,傑志是役由金奉珍與李毅凱扼守後防中路,雖然莫迪斯迪的身型優勢更為明顯,但權健亦沒有以直接的長傳、高空轟炸踢法進攻,比賽逾半時間大致與傑志戰成均勢。19分鐘,傑志科蘭的射門令客軍門將張鷺只敢手槌打走,其後權健中場韋素禁區內射遠柱斜出,也錯過入球機會。43分鐘,王永珀禁區外「窩利」射門,傑志門將王振鵬撲球出底線。

本網記者攝

易邊再戰,傑志在初段一度藉佐迪的速度頻於右路發難,但未能構成太大威脅,反而華杜斯一記中距離左腳撞射更令客軍虛驚一場。比賽進入後半段,傑志球員呈現疲態,是役屢次起腳但偏離目標較多的科蘭只能充當駁腳角色,傑志也無餘力組織有效反擊,權健就踢得更簡單直接,89分鐘莫迪斯迪接應右路傳送,中路輕鬆頂入,就助球隊全取3分、提早出線。

本網記者攝

同日另一場E組賽事,全北汽車2:0挫柏雷素爾,提早出線並以12分續居榜首,權健10分排名第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