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吳安儀坐商務艙赴英戰外圍賽 參賽球手名單確定

驀然 @ UPower

「四眼妹」出發去英國打世錦賽外圍賽喇~~~

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本月11日至18日在英國謝菲爾德的英格蘭體育學院舉行,以女子職業世界冠軍身份獲外圍賽席位的香港女球手吳安儀,周六(4月7日)凌晨飛赴英國,更獲航空公司安排商務艙機位讓其有更好休息。

吳安儀facebook page圖片

周六凌晨啟程的吳安儀在社交網站留言稱:「平時落機經過見到Business嘅櫈總會好羨慕。但今次我可以親身坐啦,抖足精神去Sheffield比賽。World Championship Qualifiers,Can’t wait!」

吳安儀再戰世錦賽外圍賽 資料圖片
韋德也是世錦賽外圍賽參賽球手 資料圖片

世界桌球聯會也在周五(4月6日)正式公布世錦賽最終參賽名單,除了中國公開賽後排名前16的球手,餘下113名職業賽球手,包括邀請身份的杜靴迪、韋德,而15名參加外圍賽的業餘球手也以確定,除了吳安儀,另一名女子球手為英格蘭名將、女子世界排名第2的伊雲絲,而兩項世界元老賽的冠軍球手、歐洲錦標賽冠軍及亞軍球手等多名球手也獲邀,只有中國球手呂昊天因簽証問題無法參賽。

周躍龍 Worldsnooker圖片

至於已確定要打外圍賽的職業球手,就包括威爾斯賴恩戴爾、中國周躍龍、蕭國棟、蘇格蘭球手多特等人。世錦賽外圍賽抽籤將在下周一(4月9日)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