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七欖賽】連續四年睇七欖 張小倫賽前鬆一鬆

蘇顯博 @ UPower

劍擊運動員都鍾意睇欖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每年都吸引不少運動員入場欣賞賽事,今年亦不例外,香港劍擊代表張小倫就來感受氣氛,他指今年已是連續四年入場,目的是要襯假期鬆一鬆,再迎接一段長時間的比賽期。

本網記者攝

「連續來了三、四年了,我覺得氣氛愈來愈好,可能今天是最後一日,都還有很多人來看。」適逢周日放假、不用訓練,張小倫才能在七欖最後一天來到大球場:「只要是香港的我都來看,而且還可以撞到很多熟人,又能看很多精彩賽事,感受一下氣氛。」

談到支持哪隊球隊,他直言是入了銀碗決賽的法國:「今天打得幾好,狀態都非常好,澳洲都輸了給他們。」至於說到長勝將軍斐濟,他表示則喜歡看他們身形:「真的很『大隻』,又很高大。」

本網記者攝

他除了來這裡感受氣氛,第二個目的就是要「鬆一鬆」:「下星期我便差不多要飛了,去倫敦集訓,集訓後便直接飛俄羅斯打世界巡迴賽,接下來都沒有時間,而且有不少大比賽,要走到七至八月才能完成所有賽事,有亞錦賽、世錦賽,又有分站賽,都很多比賽,難得今天最後一天,要放鬆一番再準備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