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31歲生日為東方絕殺理文 麥基:致勝入球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馬菲爾 @ UPower

踢到補時「麥小明」開行Turbo往前衝,大隻佬般奴又跟得上喎

在港超聯賽爭分力保前四地位的東方龍獅足球隊,周六(4月14日)主場對理文一戰先失2球後力追,到補時階段一次反擊由是日31歲生日的麥基高速衝破對方包抄,再與般奴短傳配合後射空門得手,這名港腳形容此絕殺球是團隊合作的體現。

本網記者攝

理文是役開賽未夠20分鐘就由謝朗軒、顏樂楓建功,2:0領先形勢大好,東方由白鶴、洛迪古斯入波追平,後者的入球更來自麥基助攻,而該名港腳後備上陣,到補時球隊瓦解對方角球攻勢後,由後場運球高速突破,衝破理文球員包抄再傳予般奴,後者推入禁區趁陸平中出迎再橫傳讓麥基射空門得手,東方遂在比賽將近完結前反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生日入波兼絕殺對手,麥基形容每場勝利都好特別,他將絕殺球的功勞歸於在該次反擊中及時跟上配合的般奴:「我傳球給他有少許不夠力,但他做得好好,用身型及速度爭贏對方球員,之後再給我助攻,這是團隊合作的成果。」

本網記者攝

另方面,應英超職業裁判員公司(PGMOL)與香港足總交流安排,馬絲伊莉絲(Sian Massey-Ellis)是役與本地女裁判員羅碧芝擔任助理裁判,這是港超賽事首次有2名女性裁判員同時擔任助理裁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