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飛鏢公開賽】梁雨恩女子單打奪冠 隊際賽香港B隊稱霸

馬菲爾 @ UPower

新加坡隊有Paul Lim領軍,但香港B隊一樣冇有怕,照贏﹗

在台灣舉行的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周日(4月15日)結束,以原名梁曉茵參賽的香港飛鏢運動員梁雨恩在女子單打賽所有賽事局數2:0取勝、一舉奪冠,並與其他本地好手組成香港A隊取得代表隊對抗賽季軍,至於另一批本地好手組成的香港B隊就稱霸賽事,為香港揚威外地。

香港飛鏢聯合總會圖片

梁雨恩在女子單打賽由小組賽開始到決賽都以2:0取勝,包括最後與東道主代表陳偉莉爭冠的比賽,而梁雨恩與林鼎智、林國威組成的香港A隊,擊敗澳門及韓國代表,準決賽局數2:3負傳奇名將Paul Lim(林良華)領軍的新加坡隊,至於余子安、梁文洛、莫兆彤組成的香港B隊就晉身決賽,並以3:2力克新加坡、成為冠軍。

梁雨恩facebook page圖片

「今天(周日)的AI 2018 亞洲國際飛鏢賽是屬於香港的!」梁雨恩在比賽後於社交網站發文稱:「我今天最終在女子單打吐氣揚眉了。很開心在決賽對上偉莉!真的!好鏢!要繼續加油!」雖然在代表隊對抗賽未入決賽,但梁雨恩稱「反正香港贏就好」,而自己與拍檔「打得挺合拍的」:「在8強賽,對韓國時有打出01 Perfect game,還有差不多Perfect Game的Cricket。」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