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少年乒乓公開賽比利時站 黄芊柔李嘉宜女雙封后

胡嘉宜 @ UPower

恭喜黄芊柔/李嘉宜!

港青球手李嘉宜。 ITTF官網圖片

國際青少年公開賽比利時站賽事,香港女雙組合黄芊柔/李嘉宜過關斬將,由16強開始接連殺敗西班牙、法國及日本隊打入決賽。決賽階段,二人面對西班牙球手費蘭迪絲/加西亞,激戰之下以11:7、9:11、11:5、11:5,總局數3:1勇挫對手封后。另一港將周穎詩與日本削球手大久保光(Hikari Okubo)合作,在8強以0:3負予西班牙隊出局。至於女單賽事方面,李嘉宜在次圈不敵最後成為亞軍的法國球手Leili Mostafavi,後者打入決賽與日本菅澤柚花里(Yukari Sugasawa)相鬥,最終14歲的菅澤柚花里(Yukari Sugasawa)直落贏4:0封后。

ITTF官網圖片
14歲的菅澤柚花里贏得比利時站女單冠軍。 ITTF官網圖片
黄芊柔/李嘉宜贏得女雙冠軍。 香港乒乓總會提供圖片

早於2月時,李嘉宜在捷克的青年奧運會預選賽勝出,贏得前往10月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會的入場劵。這位冒起中的港將,稍後將與隊友回港,參加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香港站賽事,於5月22日至5月27日在灣仔新伊館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