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癒復出第一擊 傅家俊榮幸再戰世錦賽

羅奔 @ UPower

傅家俊依家就鬥緊呂昊天,大家記得支持佢啦!

年初因左眼傷患宣布休戰的傅家俊,4月初決定復出出擊於英國舉行的世錦賽,而首圈賽事在香港時間周六(4月21日)下午5時及周一(4月23日)凌晨2時舉行,鬥中國新星呂昊天。世界排名11的傅家俊賽前接受訪問,他表示狀態、訓練等進程不俗,急不及待能於克魯西布劇院上場。

資料圖片

「我很不錯,數個月前接受了手術,現在慢慢恢復,已經快要準備好再戰,很高興能再到這裡。」談到狀態及訓練的進展,傅家俊為球迷大派定心丸,直言一切都不錯,同時又與在香港受訪時說的一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一段時間休養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停穿州過省,對海外選手是件難事,所以能有數個月的休養真的很高興,與家人共度時光,而且也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所以希望我對世錦賽的準備充裕。」

本網記者攝

他又提到大概在克魯西布劇院上陣約15次,但每次感覺都仍然新鮮:「很特別,雖然來了這裡達15次,但當我每次上場時,感覺都很特別,能再回來感到非常榮幸。作為一個桌球員,這裡理應是唯一一個你想來的場地,非常期待能在克魯西布劇院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