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古納壁球賽】挫隊友廖梓苓晉級次圈 歐詠芝:與熟悉的人比賽不易打

馬菲爾 @ UPower

Annie下一圈要對祖姬芝

在埃及舉行的艾古納壁球賽首圈第2個比賽天賽事,香港壁球隊代表歐詠芝直落3局擊敗隊友廖梓苓、晉級女子組16強。

歐詠芝雖然沒有讓廖梓苓取得1局,但直落3局取勝並不輕易,11:9、11;6、17:15取勝,花費不少氣力。「跟你熟識、每天一起練習的球手對賽不會容易,而且我們經常在比賽抽到一起。這場賽事,我起先對場地及環境都不太適應,因為是首圈比賽,我還得適應一切,更奇怪的是我難以集中注意力去比賽,一些易打的波我打中響板,平時可以成為致成球的進攻也不斷出錯。」

賽事官網圖片

歐詠芝稱,在此情況下於是多打來回球,與廖梓苓進行拉鋸戰:「我正嘗試加強打來回球、目持局面的能力,我想成為更全面的球員,所以這場我盡量令多打來回球,而努力總沒白費,雖然過程不容易。」

賽事官網圖片

另一港隊代表李浩賢在男子組首圈對德國球手簡特拉,雙方首次交手,李浩賢對簡達拉的速度不太適應,以4:11、12:14、5:11敗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