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夢想敗勢未止 歐陽耀冲傷癒歸位:想幫球隊止血贏波

吳家祺 @ UPower

歐陽耀冲終於傷癒歸位了。

本網記者攝

周日(4月22日)在旺角場上演的菁英盃4強,夢想FC激戰之下以1:3不敵有金東進被逐的傑志,和決賽緣慳一面。28歲的前港將歐陽耀冲今場傷癒復出,除了有操刀罰球直射之下,比賽中也有和小將林衍廷配合組織攻門,漸漸找回落場比賽的感覺,再次和傑志的指揮官林嘉緯同場交手。

歐冲與嘉緯同場交手。 本網記者攝

球隊無緣入決賽,歐冲大嘆可惜,認為球隊輸得唔抵:「我們追回一球成1:2,對手金東進紅牌,本來是大好機會追成2:2,可惜一個錯誤再輸一球,令球隊道氣蝕咗,沒法追平對手,真的非常可惜。」

歐冲在回歸本地賽場第一仗心急拉傷,那場是3月11日在青衣運動場鬥香港飛馬,事隔1個月他終於回歸,再次在球場上盡情奔跑。

本網記者攝
歐冲罰球直射。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自去年12月28日的聯賽1:0小勝東方龍獅之後,踏入下半季夢想各路戰線11連敗,始終和勝利無緣。夢想在季尾只餘兩場聯賽,分別4月29日鬥理文及5月13日鬥標準流浪,歐冲希望可以幫助球隊贏波止血:「回歸後第一場拉傷,回歸之後處理皮球的感覺差了一點。季尾只餘兩場,我也想爭取表現,用入球或助攻幫助球隊止血。」他又表示,期待香港隊新帥上任之後,可以用表現爭取再度入選:「上年港隊挑選我入名單,但我因傷退出,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入港隊時不再受傷,可以再次穿回港隊球衣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