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棒旅外】柏林紅鶴第四勝 翁浚暐兩打點

馬菲爾 @ UPower

兩位香港棒球代表隊成員繼續在德甲上陣﹗

周六(4月21日)的德甲棒球聯賽北部賽區比賽,柏林紅鶴繼續1日雙賽,作客兩鬥科隆樞機隊,中午一戰取勝而下午落敗,香港棒球隊代表翁浚暐在紅鶴獲勝一仗,以1支安打造就2名隊友跑回本壘得分,錄得2打點。

翁浚暐 Christiane Kuhn Hobbyfotografie圖片

柏林紅鶴8:3贏科隆樞機之戰,主隊樞機1局上先取3分,1局下紅鶴追回1分後,翁浚暐擊出1支安打造就原本在二、三壘的隊友跑壘得分,本人也攻上一壘,之後更先後進佔二、三壘,但就未有取分。到3局下,翁浚暐田對方失誤而攻上一壘,之後受惠於隊友的安打、對方投手四壞球而進佔三壘,之後嘗試盜本壘但未成功。

趙嗣淦 Christiane Kuhn Hobbyfotografie圖片

至於當日下午紅鶴0:4負樞機,港將趙嗣淦先發登板投滿4局、共投69球、被轟出4支安打、3次三振打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