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閃電狼早以瞄準對手為「暴龍」 教練戰馬:MVP是蛇蛇!

彭淬祺 @ UPower

果然有更多時間備戰的閃電狼更勝一籌~

【UPower澳門直擊】英雄聯盟LMS區(台港澳賽區)周日(4月22日)告一段落,決賽由閃電狼(Flash Wolves、FW)直落三局橫掃G-Rex封王,達成季後賽五連冠的霸業。閃電狼於常規賽兩輪僅錄一敗,而擊敗他們的正正就是G-Rex,他們的教練戰馬更坦承早早將G-Rex視為決賽對手。

閃電狼教練戰馬(中) 本網記者攝

作為「最強挑戰者」的G-Rex,他們今季常規賽第二輪錄全勝,更擊敗霸主閃電狼,令閃電狼的教練戰馬都早已將G-Rex視為決賽對手:「我們大部份人都覺得G-Rex會晉級,我們有看他們與其他戰隊的比賽,感覺是有落差的,所以我們早將目標對手放在G-Rex身上。」

由Toyz領導的G-Rex今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本網記者攝

G-Rex的上路PK被評為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但今仗對面閃電狼的新人上路Hanabi沒打出他們預期的優勢,令G-Rex只能依賴AD Stitch的表現,但無奈深明這點的閃電狼針對著G-Rex的下路雙人組進攻,令Stitch難以carry,不過閃電狼的中路Maple仍認為Stitch是今仗G-Rex表現最好的選手:「第二局他選用吉茵珂絲,給我們蠻大的壓力,我們要很注意他。」而Maple都認為閃電狼引以為傲的「中野連動」是致勝關鍵:「如果我們選角上有優勢,中野可以打出破口,幫上、下路帶出優勢。」

G-Rex AD選手Stitch 本網記者攝

今季閃電狼選手上有不少變動,除了有新人Hanabi及ShiauC外,更有明星級打選Karsa離隊轉戰LPL(中國賽區),由韓援Moojin頂替,戰馬承認Karsa的離隊對閃電狼有一定影響:「失去Karsa這種非常高水平的打野,對我們一定會有影響,不過我們會想辦法讓我們的新打野上升到Karsa的水平,甚至超越Karsa,這是我們的目標!」

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 本網記者攝

雖然閃電狼失去一員明星級打野,但他們還有明星級輔助蛇蛇(SwordArT)在陣,戰馬亦不吝稱讚:「今天的MVP我覺得是蛇蛇,不是其他選手發揮不夠好,可能是對方下路玩得蠻好的,但我覺得我們的輔助位贏最多。」

本網記者攝

在這次再奪春季賽冠軍後,閃電狼將代表LMS出戰MSI(季中邀請賽),戰馬稱已隊仍有進步空間:「我們平常都會與其他賽區的隊伍進行練習賽,過程中發現我們與最頂尖的賽區前列隊伍還有一點差距,但我們會努力追趕,然後想辦法在往後的國際賽打出好表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