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盃賽】刺激、新奇又好玩!遊艇隊奇裝異服出賽

斐濟 @ UPower

真喺刺激、新奇又好玩!唔知下屆又會見到乜野趣怪造型呢?

應屆盟主蘇格蘭隊(賽會提供圖片)

一向以「刺激、新奇又好玩」作招徠的香港遊艇會民族盃賽於周日(4月22日)在維多利亞港舉行,一眾參賽者都經過悉心裝扮,以奇裝異服出賽,除了奪冠以外,實行爭妍鬥麗搏出位。而蘇格蘭隊今屆終於打破新西蘭隊「四連霸」的壟斷,登上冠軍寶座,而他們的旗幟現在已經高掛在香港遊艇會酒吧內,向大家展示他們努力的成果。

賽會提供圖片

今屆賽事繼續有不同隊伍打以奇裝異服的打扮出賽,應屆盟主--蘇格蘭隊就以少林寺的和尚打扮出戰,亞軍愛爾蘭隊則打扮成少數民族姑娘,而首次參賽的香港隊就以海盜造型為主題,確實是惟肖惟妙。

亞軍愛爾蘭隊(賽會提供圖片)

賽事起點設於紅磡,參賽隊伍需要一直向東前進,抵達石澳及TCS3浮標後,再折返至起點。作為冠軍隊伍成員之一的Catherine Smith就表示:「感覺太好了,很有趣的一天。」而隊友Mark Collins就感謝天公造美:「真棒!很感恩全日的風勢適宜,並不是天氣預佈的微風,我們很享受今天的比賽。」

季軍香港隊(賽會提供圖片)

今屆賽事一共有56隊參賽,來自17個民族及天王星,包括:澳洲、比利時、,英國、法國、德國、香港、愛爾蘭、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蘭、新西蘭、俄羅斯、蘇格蘭、,瑞典、瑞士和美國。

賽會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