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元朗重返港超三甲 擺定擂台迎冠忠南區

matthewli @ UPower

開賽4分鐘打開紀錄、比賽末段再下一城,九巴元朗在今晚的港超足球聯賽主場2:0擊敗理文流浪,取代冠忠南區的「三哥」位置,擺定擂台迎接下周日與對方合演的「巴士打吡」第2回合。

九巴元朗中場狄卡奧(左)與理文流浪池慶訓爭頂 (本網記者攝)


今季由東方龍獅外借到九巴元朗的元朗原居民姚浩明,今仗為主隊開紀錄,理文流浪雖然在餘下時間攻勢較多,但九巴元朗在門將彭梓鍵屢救險球及獲隊友包抄救空門下,力保不失之餘更由史提芬彭利拿在83分鐘藉反擊建功,為該隊在今季聯賽最後7場的「主場之旅」開好頭。

理文流浪隊長佐迪(左二)過關斬將 (本網記者攝)


在港超聯賽目前排名第3至5名的九巴元朗、冠忠南區、南華形成混戰格局,九巴元朗主帥曾昭達期望在主場之利下,在餘下比賽爭取多點積分,但不會有任何野心,來仗對近況甚佳的冠忠南區也只望盡力而為,而球員在比賽中展現的爭勝決心,是因為上半季屢次僅負強隊讓球員培養出不服輸的心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