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麒上陣得唔得?南華香港飛馬各有說法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飛馬昨晚在港超聯賽作客2:0擊敗南華,今季聯賽「雙殺」對方,賽事焦點落入季中由南華轉投香港飛馬、昨晚有份上陣的陳肇麒身上,兩隊對該名前鋒能否上陣各執一詞。

陳肇麒(右)為香港飛馬上陣鬥南華 (香港飛馬facebook圖片)


在冬季轉會窗期間,南華與香港飛馬曾就陳肇麒的轉會費數目進行拉鋸,最終雙方在轉會窗關閉前達成協議,但當時已傳出交易條件包括陳肇麒今季不能倒戈南華的傳聞,而南華也強調雙方有協議,陳肇麒在是役不能為香港飛馬披甲,但結果這名球員踢足全場。


就陳肇麒不能倒戈的協議是否存在,南華、香港飛馬各執一詞,前者賽前就已向對方作出提醒,並稱有書面協議,今午將就事件召開記者會,飛馬領隊文彼得就稱雙方早有共識陳肇麒可以上陣鬥南華。

梁嘉恆(右)又一次對南華入波 (香港飛馬facebook圖片)


至於在首循環為香港飛馬挫南華建功的查維斯、梁嘉恆,昨仗又成入球功臣,梁嘉恆賽後更形容兩鬥南華入波是「命中注定」:「次次對南華都有驚喜,我的表現都不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