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子高球賽】港將陣容歷屆最強 14歲「明日之星」陳婥兒三度上場跟各地好手力拼

晴子 @ UPower

唔知會唔會好快就有第二個陳芷澄出現呢?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511日至13日舉行,120名參賽球手陣容中有7位本地高爾夫球精英,包括香港首名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球手陳芷澄、本地高球業餘女將陳婥兒、張穎怡、梁稀嵐、李沅玥Gabbie Desombre,與及2018香港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何雁詩,港將陣容堪稱歷屆最強,而年僅14歲的陳婥兒更是第3次參賽,這名小將被視為明星之星。

陳芷澄與何雁詩 資料圖片
李沅玥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提供圖片)
張穎怡自2010年起便加入了港隊,2017年成為高雄女子公開賽的最佳業餘球手。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提供圖片)
梁稀嵐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提供圖片)
Gabbie Desombre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提供圖片)

被譽為香港女子高爾夫界的「明日之星」、三度參與是次賽事的的陳婥兒(Chloe),自小表現超卓,有不少驕人的成績。年僅14歲的她亦在全球不同國際性的賽事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年初,她與許龍一組隊參加「亞太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獲得團體組別並列第8名的成績,去年也在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球公開賽的13-14女子組別中獲得亞軍。在2016年,當時只有12歲的Chloe出戰美國的IMG青少年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並在11-12歲女子組別中獲得第四名佳績。

陳婥兒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提供圖片)

Chloe雖已是第三次參與賽事,但仍充滿期待:「這是本港最大型的女子賽,加上大家源源不絕的支持,這一切都給予我們不少動力。隨著陳芷澄已成功打入LPGA舞台,她的參與將帶來更多球迷和更激烈的競爭,亦將賽事推上另一層次。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是審視自身能力的最佳舞台。」

衛冕冠軍蘇帕瑪亦確定出賽,力爭成為首個兩連勝出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球手。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