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足24小時 香港哥爾夫球會超級馬拉松慈善賽 「香港精神隊」挑戰世界紀錄

胡嘉宜 @ UPower

一班鐵人跑手跑足24小時,只為嘗試挑戰世界紀錄。

公關提供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4月29日),由毅行教室主辦、亞洲保險及香港哥爾夫球會全力支持的「2018香港哥爾夫球會超級馬拉松慈善賽」,在粉嶺高爾夫球場順利完成。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黃子超借出場地予大會舉辦賽事。 公關提供圖片

今屆馬拉松慈善賽分為24小時超級馬拉松賽(IAU級)、12小時、6小時、4圈賽、2圈賽、團體賽、個人賽、親子賽等,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精英接近800人參賽。賽事籌得的善款,將分別捐給「呂麗紅慈善教育基金」及「香港單親協會」,作為基金營運開支及支援低收入家庭所用。

香港精神隊隊長陳國強 (中) 衝線一刻。 公關提供圖片

焦點的24小時超級馬拉松賽(IAU級),由一班擁有IAU國家級跑手資格隊員組成的「香港精神隊」出賽,他們一行10人再度挑戰24小時跑馬拉松世界紀錄,取得總距離1783公里的佳績,但未能打破他們在2016年創造的1875.8公里世界紀錄。

然而,領軍的毅行教室主席陳國強仍然感謝所有團隊成員的付出,合力展現永不放棄的團結精神。陳國強再次感謝香港哥爾夫球會借出場地與及贊助商亞洲保險的支持,再度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為有需要人士籌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