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拒跑﹗「巴基之星」奪女皇盃

喬若鳯 @ UPower

只要「巴基之星」願意跑,威力驚人﹗

「巴基之星」贏得沙田馬場舉行的「女皇盃」冠軍,這匹由練馬師告東尼訓練的5歲馬,在布宜學執韁下,贏得近16個月以來的首場勝仗,收獲1368萬港元冠軍獎金。

「巴基之星」 香港賽馬會圖片

總獎金達2400萬港元的國際一級賽,8匹參戰馬跑2000米草地,當中包括兩匹日本代表,巴西騎師莫雷拉棄騎的「巴基之星」,陣前原定由英國的蘇兆輝策騎,但卻因無法來港改配麥維凱,然而這位澳洲騎師也因耳部不適,最終要再改配英國的布宜學。

改由布宜學策騎的「巴基之星」,沿途守在三、四位的有利位置,進入最後直路,在布宜學摧策下,發揮超強後勁,最終以2分0秒21,首先過終點,以三個馬位優勢擊敗廄侶「大雄圖」,「鷹雄」得季軍。

身價600萬港元,出生於德國的「巴基之星」,贏得自2016年12月27日1400米草地的新馬錦標後,第4場在香港的勝仗,生涯15戰4勝5亞,連同今仗在內,已為馬主丁志強贏得總獎金逾2995萬港元。

「天下為攻」 香港賽馬會圖片

另外兩場國際一級賽,1200米草地的「主席短途獎」,由練馬師蔡約翰訓練,潘頓策騎的「天下為攻」擊敗「紅衣醒神」及「爭分奪秒」奪標;至於1600米草地的「冠軍一哩賽」,就由練馬師約翰摩亞訓練,同樣由潘頓策騎的「美麗傳承」,擊敗「西方快車」及「川河尊駒」,贏得冠軍。

「美麗傳承」 香港賽馬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