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 Kong2018】大風車未算勁 蝎子式入樽壓軸全場叫好

馬菲爾 @ UPower

周三晚既修頓,馬利安、入樽,記住呢兩個詞語就夠。就讓照片為大家記下這個美妙的晚上

各式各樣、令人目不瑕給的入樽妙技,成為了觀眾周三(5月2日)晚在修頓留下的回憶。NBA前球星馬利安(Shawn Marion)在表演賽獻技只入5分或許令觀眾未能盡興,但往後一眾入樽好手的表演就足以令人拍手叫好,尤其是活動的看板人物Jordan Kilganon,其招牌式蝎子式入樽,將整晚活動帶到最高潮。

來自日本的Cyberjapan舞蹈員炒熱氣氛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周三晚、灣仔修頓室內場館,Dunk Kong 2018活動在此上演,馬利安領銜一批洋將的Team Matrix,與香港甲一組籃球隊東方龍獅打表演賽,焦點固然落在馬利安身上,這名在全盛期效力鳯凰城太陽、以爆發力及入樽見稱的前鋒,退役3年過後也不再展示其入樽功架,在現場觀眾期待中他只展示其獨特的投籃動作,在整場比賽只入了1個三分球及1次籃底投射,倒是其隊友、一眾有歐聯或國際賽經驗,此前在香港甲二組或男子乙組打過比賽的洋將就至為賣力,但Team Matrix仍然落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馬利安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全晚「戲肉」莫過於入樽表演,大風車式入樽或跨過一人後入樽只是小兒科,熱身過後Jordan Kilganon與其他入樽好手開始拿出看家本領,跳過電單車、跳過4人障礙入樽未算最厲害,Jordan Kilganon跨越一排三人後再後手入樽的「蝎子式」動作才令人叫絕,而且是「冇NG」、「一Take過」,為整晚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Jordan Kilganon蠍子式入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