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又如何! 日本混血名模梨花三招維持完美身段

方之晴 @ UPower

三子之母都可以咁fit,呢三招應該都真係幾work!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別以為完美身段只是年輕女生們的「專利」,只要堅持,「熟女」的身材分分鐘更有魅力!日本混血名模梨花現年45歲,已有小孩的她保養得宜,原來全靠這三種方式保養。

網上圖片

1. 酵素斷食法
斷食並非絕食,梨花以這種於日本流行多時的瘦身方式減肥,不進食一般的食物,改以飲用營養價值較高的酵素果汁,有助排出毒素以及補充每天所需的營養。一般而言,斷食者會於3天內不進食固體食物,只喝水、酵素果汁及不含咖啡因的花草茶。

網上圖片

2. 浴後按摩
縱然梨花看起來身材纖幼,但她也有水腫問題,而解決的方法就是進行按摩。她洗澡後會於全身塗滿護膚油,再於四肢作重點淋巴按摩,能夠改善水腫之餘,還可緊緻身型。

網上圖片

3. 倒立
倒立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令大腸及空腸的血液得以流通,對消化及排毒均有益處。由於倒立時會造成腦充血,刺激神經系統及活化腦細胞,可有助避免腦萎縮。除了瘦身外,倒立可令人精神集中,提高工作效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