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度假不忘做運動 回復美好身段更勝從前

斐濟 @ UPower

難怪天王嫂生完一胎都仲咁fit~

昆凌Ig圖片

自從結婚後,一向在感情方面走低調路線的周杰倫,就一改以往作風,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與太太昆凌生活點滴,放閃晒恩愛。而近日周董就上載了一條短片,片中昆凌身穿Bra top做「蜘蛛俠」之稱的平板支撑動作,天王嫂連度假時也不忘做運動,練出比產前更優美的身段,難怪周董也問她:「你不能夠放鬆一下嗎?」

周杰倫Ig截圖
昆凌Ig圖片

昆凌曾透露自己在生完女兒後,她養成了運動的習慣,體質亦開始變得不易變胖;身高163厘米的她體重只有43.8公斤,體脂率也只有17.2%,屬於正常偏低,比她產前體重更少了3 公斤,同時她亦在限時動態中寫下:「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獲!」,實在不得不佩服她強大的毅力和決心。

昆凌Ig限時動態截圖

而結婚後的周董就好像有些得意忘形,從前的六舊腹肌,現在已經「六神合一」,更被粉絲笑稱他為「胖倫」,更在留言叫昆凌帶他做運動:「快帶上胖倫運動啊,叫他少喝奶茶!」,她亦立即回覆該位粉絲:「You start with me tmr!Get prepared.」(你明天開始跟我一起做運動!做好準備吧)

周杰倫Ig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