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煞科日演科蘭告別戰 傑志穿胸口印edps廣告新球衣歡送

馬菲爾 @ UPower

Xplore、Canon、賽馬會傑志中心,傑志最新既波衫心口廣告係edps

港超足球隊傑志周二(5月8日)發布全新主場球衣,該隊在今季餘下賽事包括周日(5月13日)聯賽煞科戰歡送科蘭之役,將穿上這款在球衣胸口位印上會長伍健旗下資訊科技公司廣告的新球衣作賽,新款球衣也在發布當日起在網上預售,周六(5月12日)起公開發售。

傑志圖片
傑志圖片

傑志周二宣布,周日對陽光元朗的今季港超聯賽煞科日賽事,為烏拉圭名將科蘭告別香港之戰,該仗起球隊將穿上新球衣作賽。傑志自重返本地頂級組別足球聯賽後,球衣胸口廣告位不乏著名品牌,包括快譯通品牌系列產品Xplore,及後更有全球知名影像產品品牌Canon,而近年傑志球衣胸口位就印自家訓練基地賽馬會傑志中心的廣告,這次新球衣就改印會長伍健擔任總裁的資訊科技公司edps。是次推出新球衣,傑志打著「#讓傑志傳承」的口號,並以此為主題拍攝宣傳片。

資料圖片
傑志圖片

新款傑志球衣周二晚上6時起在傑志網上商店接受預訂,周六起於賽馬會傑志中心及傑志的比賽日於球場的POP-UP SHOP發售,新球衣每件定價港幣539元,印號及名字加150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