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隊長鄭智:未到計算淨勝球之時 贏波最重要

matthewli @ UPower

【Upower廣州直擊】網民、球迷大都期望廣州恒大明晚在亞冠盃分組賽大炒東方龍獅,與球隊的期望肯定有落差,恒大隊長鄭智今午在賽前記者會就表示,目前還未到考慮得失球差的時候,明晚最重要是在新球季首戰全取3分。

鄭智認為未是時候在意入球多寡 (本網記者攝)

2015年的世界盃外圍賽,鄭智在陣的中國國家隊兩戰香港代表隊都被0:0守和,這次領銜恒大與東方龍獅交手,鄭智表示「心態非常重要」:「這場比賽外界覺得很容易,但對教練、球員是非常困難的比賽,不僅是因為賽季第1場,還因為香港球隊將採用防守打法。最重要是拿到3分。」鄭智強調未是時候去謀求大勝,他說:「現在還不是看淨勝球的時候,在最重要拿到3分的大前提下,若能更多破門是好,但對球隊最重要是拿到3分。這是球季首場比賽,球隊、球員都想投入到新賽季,希望以1場勝利讓球季開得好。」

史高拉利率領恒大迎來新球季 (本網記者攝)

恒大主帥史高拉利也認為開季首戰總是難踢:「球季剛開始,球隊都會在比賽犯錯、失誤,透過這些球隊將一點點變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