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大埔門將李瀚灝進軍亞協喜迎第二春 感激東方歲月助他重拾自信

吳家祺 @ UPower

31歲的李瀚灝今季表現較以往穩定,坐穩正選門將席位。

大埔上下狂歡慶祝。 本網記者攝

李瀚灝及曾文輝今季輪流替大埔把關,但李瀚灝今季演出較以往淡定及穩健,因此坐穩正選之位,連同今場在內上陣18場。周日(5月13日)的港超聯煞科戰,大埔主場以2:1反勝香港飛馬,奪取聯賽亞軍之餘更獲得來季亞協盃資格。

本網記者攝
贊助商李太入場支持阿灝。 本網記者攝
阿灝完場前幫大埔力保不失。 本網記者攝
好兄弟陳旭智變了助教,阿灝仍然在守住球隊大關。 本網記者攝

李瀚灝的足球生涯經歷過起跌,除了是09東亞運足球金牌成員之一,還有代表過飛馬踢亞協盃分組賽。談及今次幫大埔拿到亞協盃資格,李瀚灝說:「由0:1落後到追平到反勝,我們總算沒有令到球迷失望,做到季前目標。季初隊中有8至10人傷兵,現在陸續齊人,大家完全上力、準備好在兩場決賽鬥傑志。每個隊員都好努力付出,對得起球迷的支持。」

問及今次是否足球生涯第二春,阿灝冷靜地說:「只能夠說這兩季是一個好開始,不想再令球迷失望。自己狀態低迷過,但全賴加盟東方的時間(2013至15年),每天和高質的本土華將及外援一起練習,提升自己水準,然後我就想回來幫助大埔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