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為男女足聯賽稱雄祝捷 會長伍健:引星級新援達「談婚論嫁」階段

馬菲爾 @ UPower

科蘭今日離港,伍健話要搵個比佢更好既外援,仲透露已經有行動並去到「談婚論嫁」階段

今季效力港超足球隊傑志的烏拉圭名將科蘭,已在周二(5月15日)離港,傑志會長伍健在當晚球隊的青訓十周年慶祝及男、女足稱霸今季本地聯賽祝捷宴上稱,要為來季找一個比科蘭更好的外援,並透露球隊為此有行動,已達到「談婚論嫁」的階段。

伍健 本網記者攝

「科蘭今天(周二)走了,我們要找個比他更好的球員替代,要令球隊下屆比今屆更好,要重返亞冠。」伍健在晚宴上以英語說出以上的話,而接受本網記者訪問時,他也承認要引入球星級外援並不易, 尤其是夏天全球轉會市場將非常熱鬧,惟傑志已開始了行動,與目標人選的洽談已達「談婚論嫁」階段,希望可以成事,但就未透露有關目標人選的詳情。

本網記者攝

亦因為球隊已為引入星級新援有所行動、傑志也在思考來季票價,伍健稱還未決定會否再加票價,因需要視乎球隊陣容,至於由其擔任總裁的edps成為球隊新球衣胸口贊助,他指在今年亞冠盃擊敗柏雷素爾後,不乏有商家向傑志查詢贊助事宜,但會方考慮到每季開支不低、胸口贊助金額應屆一定水平,所以最終作出目前的決定。不過,伍健亦稱往後若有商家開出的贊助金額達會方期望,球衣胸口贊助可以改動,他說:「我不可能跟錢『鬥氣』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