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決賽】陳俊樂無悔投大埔:踢地區隊都有出頭天

吳家祺 @ UPower

由YFC澳滌到香港飛馬、由飛馬到大埔,陳俊樂這5季已經成功在本地球壇站穩陣腳。

本網記者攝

和富大埔將於周六(5月19日)下午3時在香港大球場的菁英盃決賽鬥傑志,爭取在季尾贏取獎盃落袋。香港隊中場陳俊樂在去季由飛馬改投大埔,轉眼間兩年已過,可能當初有人質疑樂仔為何放棄飛馬轉投大埔,但是他說自己並無後悔作出這個決定。

陳俊樂練習射12碼。 本網記者攝

樂仔說,今年大埔拿到聯賽亞軍,完成季前訂下的目標兼拿到亞協盃資格,整隊波都非常開心:「可能上季全隊還有不足之處,但是大家一直進步,無論踢法及鬥志都日漸提升。即使季初傷兵很多,但是去到季尾傷兵復出越戰越勇,證明我們後勁凌厲。可能有人唔睇好地區球隊,但只要你做出成績,踢地區球隊一樣可以有出頭天。」

大埔是應屆聯賽亞軍。 本網記者攝

大埔今年拿到聯賽亞軍,季尾還有菁英盃及足總盃可以爭奪,樂仔說大埔和傑志其實有能力相鬥:「今年整隊都進步很多,去到決賽絕對有得打。傑志勝在埋門質素好,有能力製造很多攻門機會,相反己隊要好好把握反擊良機,期望有超水準發揮。」

黃威是大埔進攻主力。 本網記者攝

樂仔此前兩屆都拿到足球明星選舉的最佳青年球員獎,不過今年卻沒有獎項到手,全隊大埔只得黃威拿到最佳中場一個獎項。樂仔說對於在頒獎禮的結果的確令全隊上下有點失望,但來到決賽舞台便要忘記瑣事專心作賽:「沒有獎項,反而提醒自己要再努力一點,證明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自己也想在入球數字方面有所進步,始終埋門把握力仍然要再提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