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決賽】未忘爭取重返國家隊 傑志華杜斯:我對匈牙利足壇有存在價值

馬菲爾 @ UPower

「國家終於有任務俾你喇﹗」平日睇落有啲嚴肅既華杜斯,今日心情大好

周六(5月19日)的香港菁英盃足球賽決賽前夕,傑志的匈牙利中場華杜斯收到來自祖國的一通電話,這名闊別國際賽場7年的中場好手,獲列入匈牙利國家隊未來2場國際賽的初選名單,他說重返國家隊是其一直以來的目標,雖不明白屢次落選有何原因,但相信早已證明自己對國家隊、匈牙利足壇有價值。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現在只是入圍初選陣容,再看看事態發展吧,或許再贏多一個盃我就會入決選了。」協助傑志在周六初捧菁英盃後,華杜斯接受訪問時笑容滿面,他強調:「我其中一個目標是重返國家隊,希望這有一日會成真,我能做的是下星期把握機會為傑志爭足總盃,先達成這件事,其他容後再說。」

本網記者攝

周五(5月18日)黃昏收到來自匈牙利足總技術總監的來電前,華杜斯已獲對方知會有事商討。「我已知道這代表會有些事情發生。」他說,完成菁英盃決賽後可以將少許心思放到國家隊之上,而過往7年每次落選,華杜斯雖未至於失落但也心有不甘:「重返國家隊始終是我的目標,因為我一直交出表現,我不知道與匈牙利其他中場球員比較是怎樣,但我在生涯中已展示出具國際賽的水準。」

本網記者攝

華杜斯坦言,這次突然獲國家隊列入初選名單的原因,他也沒有頭緒,相比球迷們的興奮,他顯得比較冷靜:「現在只是初選,決選才是我的目標。」這名中場大將更笑言:「對記者來說很好,因為大家有機會寫一單大新聞了。」

本網記者攝

「這些年雖然屢屢落選國家隊,但我已證明過自己對匈牙利國家隊、對匈牙利足壇有存在價值。」他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