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再現足球賽】告別港足一年即成「傳奇」 陳偉豪將為香港名宿鬥英超昔日戰將

馬菲爾 @ UPower

上年6月7日,「豪歌」最後一次為香港代表隊比賽,今年6月9日,佢有機會以香港傳奇名宿隊球員身份大戰簡奴、貝碧托夫同埋沙夏

在下月9日、10日在港會足球場舉行的<<傳奇再現 · 英超足球邀請賽>>,除了由13名曼聯及阿仙奴組成的2支名宿隊外,周三(5月23日)亦確定了6支本地球隊其中2隊為香港傳奇名宿隊、港會名宿隊,而去年6月初結束國際賽生涯的香港代表隊前隊長陳偉豪,亦首次獲列入香港傳奇名單之上,將與不同年代的港腳並肩作戰。

資料圖片

根據賽會周三公布的香港傳奇名單,該隊陣中有「五一九戰役」港足成員梁帥榮、陳發枝、顧錦輝、張志德,上世80年代尾起成為港足主力的山度士,與及90年代起走紅的「左倫右李」李健和、歐偉倫,還有譚兆偉、丘建威、招重文、岑國培、楊熙智以至千禧年後港足主力門將范俊業、賴啟卓、陸冠邦,而陳偉豪就是香港傳奇隊歷來首名「80後」球員,曾代表港足出戰皇馬、利物浦的他將與一眾昔日英超球星交手。

山度士 資料圖片
顧錦輝 資料圖片
范俊業 資料圖片
貝碧托夫 AP資料圖片

13名英超名宿將分為曼聯、阿仙奴名宿隊,名單調整後曼聯名宿隊增添了科尼,此前名單上的貝碧托夫、沙夏、科東尼、基巴臣、華卓卡、迪贊巴仍在陣,至於阿仙奴名宿隊就以羅倫替代此前的基拔圖施華,餘下的蘇甘保、簡奴、伊保爾、溫特本、沙賓仍在陣。

賽會亦公布是次賽事8隊採雙淘汰制角逐,為6人際比賽,每場賽事約25分鐘,而除了售1500港元的單日門票,也有售2700港元的兩日門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