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戰2】香港女拳手林海明退出 泰拳好手黃嘉欣將鬥鈴木菜奈子

馬菲爾 @ UPower

可惜呀,7月既比賽Sandy未能出戰

香港女子拳擊運動員林海明未能按原定計劃在7月14日主場出戰日本運動員鈴木菜奈子,賽會安排了本地泰拳女將、亦曾參與拳擊比賽的黃嘉欣代替,與鈴木菜奈子進行4回合輕蠅量級賽事。

林海明 資料圖片
黃嘉欣 影片截圖

目前是嶺南大學學生的林海明,與3月高中畢業、將升讀大學的鈴木菜奈子在擂台上較量,這場港日女大學生的對決不乏話題,但賽事主辦方DEF Promotions在周三(5月23日)宣布,林海明因準備時間不足,將退出 7 月賽事,鈴木的對手改為香港拳手黃嘉欣,這名女子運動員是泰拳好手,但也參與過DEF Promotions的Fight Night賽事。

鈴木菜奈子Instagram圖片
鈴木菜奈子Instagram圖片

DEF Promotions同日亦宣布,7月14日當晚在灣仔修頓場的拳擊賽事定名為「王者之戰 2」,而當日的主賽將是香港拳手潘啟情對日本拳手成塚亮的10回合賽事,2人將爭奪WBC(世界拳擊理事會)屬下組織ABCO的輕蠅量級洲際冠軍腰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