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與Nicky Jam「東歐Rihanna」唱官方主題曲 韋史密夫:想看到全球起舞

馬菲爾 @ UPower

講到世界盃主題曲,香港人可能最記得既係球迷奇遇記,又或者搞事世界盃?

國際足協周三(5月23日)宣布,美國著名演員、拿過4項格林美獎的韋史密夫,將與美國著名歌手Nicky Jam及科索沃歌星、有「東歐Rihanna」之稱的主唱今屆世界盃決賽周官方主題曲Live It Up,3人更將在決賽當日現場獻唱,韋史密夫接受訪問時稱,希望能看到全球為盛事及歌曲起舞。

韋史密夫Instagram影片截圖
Era Istrefi Twitter圖片

今屆世界盃官方主題曲Live It Up將在周五(5月25日)將在多個串流平台發布,官方MV就在下月7日公開,韋史密夫接受國際足協官方訪問時說:「能獲邀在世界盃決賽周表演是一項光榮,這項盛事令全世界的人都一起喝采、歡呼及感受足球運動的神奇。我們都想看到全世界的人起舞。」Nicky Jam就表示:「錄製世界盃主題曲是一生光榮,沒有太多藝人可以擁有這樣的榮譽,將來我可以跟孫兒們自豪地說『我曾參與其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