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載 華杜斯入圍匈牙利國際友賽29人決選大軍

馬菲爾 @ UPower

國家終於有任務俾佢喇!

匈牙利國家足球隊歷根斯周五(5月25日)公布球隊下月對白俄羅斯及澳洲的國際友誼賽29人大軍名單,對上一次為匈牙利踢國際賽已是7年前的傑志中場華杜斯,繼躋身此前的22人外流球員名單後,這次入圍29人決選名單。

本網記者攝

由於個別球員受傷、效力美職球隊的球員未獲球會放人,匈牙利的人腳與此前比較稍有分別,而華杜斯更是有機會事隔7年後再次踢國際A級賽,歷根斯還提拔了4名U21小國腳入伍,而跟華杜斯同樣外流亞洲而獲召的還有該國著名球員迪素迪沙基。「已經休季的球員已在周四開始練習,今天(周五)我們確定決選人腳。」歷根斯周五說。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歷根斯表示:「很高興能組成新老結合的陣容,可惜美職的國腳未能歸隊,很快我們就迎來2場重要比賽,我們要把握僅有時間準備,同時也備戰9月的國家聯賽,未來2場我們會找出哪個決定對球隊出戰國家聯賽最有利。」言下之意,若然華杜斯能爭取上陣機會並有所表現,仍有機會在國家聯賽為國效命。

歷根斯 匈牙利足總圖片

華杜斯此前表示,不明白為何久未獲國家隊徵召,他自信已證明自身對國家隊以至匈牙利足球有存在價值,而重返國腳行列是其一直以來的目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