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喬裝「中國大媽」指導日本小選手 拿下面具一刻震驚全場

斐濟 @ UPower

小愛媽媽除面具個刻,真喺會嚇親在場嘅小朋友。

影片截圖

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愛自與中華台北乒乓球代表江宏傑結婚並育有一女後,就在台灣定居,偶爾亦會在日本的綜藝節目露臉。近日小愛就喬裝成中國大媽,以中國前國手的身份,指導小學生打乒乓球,並與一名天才少女切磋一番。而最後拿下面具的一刻就令在場眾人大為驚喜,不少人也嚇得目定口呆,但難掩看到偶像的興奮之情。

福原愛微博圖片
影片截圖

小愛戴上假髮和人皮面具,身穿紅色的運動套裝,還故意抱著一隻熊貓公仔以顯示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隨後更以流利的普通話作自我介紹,依靠身旁的翻譯說明,令到在場眾人都確信她是一名中國前選手。

影片截圖

儘管喬裝得維肖維妙,但小愛亦曾露出破綻;在她指導一名小學生發球,問起對方最喜愛的選手是誰時,聽到答案是「小愛」的她,得意忘形的脫口而出,以日文回應:「這樣啊!」隨後小愛亦與該位少女切磋一局,未知是否因為喬裝的關係,她以3:5惜敗。

影片截圖

最後她在眾人面前拿下人皮面具,嚇得全場目定口呆,接著更滿足其他小球迷,和每人對戰一球,讓她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影片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