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香港站】新人要爭取機會 李盈瑩:成長的過程還需要適應

喬若鳯 @ UPower

為李盈瑩及中國女排新秀們打氣﹗

中國女排新秀們在「世界女排國家聯賽」寧波、澳門及香港三個分站,得到非常難得的鍛練機會,年僅18歲的李盈瑩是國家隊唯一的「千禧寶寶」,也自然成為外界的焦點。不過,這位新秀坦言,一切都經歷適應過程,也是成長的必經階段。

李盈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我覺得還是處於一個適應階段,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在國家隊比賽,成長的過程還需要適應。」李盈瑩也很感激中國女排大隊員的幫忙,自己也想做好每個環節。「我覺得可能因為我現在就不是很全面,所以我在賽場可能漏洞會很多,對我可能會造成一些壓力。因為很想去打好每一分,也想努力做好,但是我現在機會有限,可能會跟她們差一個檔次,也希望能夠努力一些。」

本網記者攝

成長需要通過學習,李盈瑩也透露,得到總教練郎平一些提點:「就是讓我努力的做好自己,不要有太大的事情負擔,打出年青隊員的衝勁霸氣就可以了。」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