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率港隊出戰亞運 Toyz:有信心擊敗中華台北

彭淬祺 @ UPower

傳聞中國不派隊,Toyz又有信心擊敗中華台北隊,那香港就很大機會可以去亞運!

印尼亞運電競項目六款遊戲中,最多人關心的離不開《英雄聯盟》,日本、韓國、中華台北都相繼公佈了出戰陣容,香港就至今仍未有消息,只確定了由Toyz作為教練領軍,他坦言心目中已有選手名單,更稱有信心可以擊敗由「龍」「狼」聯軍的中華台北隊。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香港絕對有機會取得其中一個出戰(亞運會)資格,我覺得香港的隊員有世界頂尖的實力,雖然未到最強,但都有能力與他們一戰。」在出戰亞運前,香港要先於東亞區資格賽取得前三才獲得參戰亞運的名額,此地域可派隊參賽的包括中國、韓國、朝鮮、中華台北、日本、澳門及蒙古,不過Toyz稱中國可能不會派隊出戰,令香港取得資格的機會大大提升。

資料圖片

根據中華民國電競協會指,中華台北《英雄聯盟》陣容將由G-Rex及閃電狼兩隊選手組成,作為G-Rex的教練,Toyz對PK與baybay及閃電狼的選手打法相當熟悉,他指即使資格賽遇上中華台北隊仍有信心可以擊敗他們:「我比較熟悉他們的選手,亦清楚他們的打法,或者我可以給一些新的資源予香港隊的成員。而且香港隊頗強,成員有來自中國、台灣兩地聯賽的選手,我相信會有新火花出現。」對於香港隊的人選,Toyz直言已經有所決定,會於未來一星期內公佈。

中華台北的baybay(左三)及PK(左四)都是Toyz領軍的G-Rex成員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除了中韓台三支隊伍外,日本及越南的實力亦不容忽視,不過Toyz指兩支隊伍的選手都是來自不同隊伍,應該都只是按照各自熟悉的英雄應戰,所以問題不太大。接下來他亦會了解香港隊各選手擅長甚麼英雄,再設計不同的戰術打法,對於亞運他亦不敢將目標訂太高,現時只希望取得參戰資格。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