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外流】南部聯連敗終止有分落袋 女港腳劉蕊澄踢足全場

馬菲爾 @ UPower

連續輸左13場波之後,南部聯終於止血,BC踢足全場當然有功勞啦

周六(6月2日)的澳洲維多利亞省女子足球超聯比賽,賽前連輸13場、入3球失104球的南部聯,1:1迫和Box Hill United,今季首次取得積分,而效力該隊的女港腳劉蕊澄,是役亦踢足全場,為球隊今季首次取分立功。

Southern United Instagram圖片

去季實力不俗的南部聯今季人腳變化大,大批新球員加入猶如全新球隊,因此在維多利亞省超聯場場苦戰,開季連輸13場比賽之中,有5場比分差距為雙位數,其中最大交易為1:13負南墨爾本,到了周六作客Box Hill United,該隊在落後下於54分鐘由Sarah Wieck入波,1:1迫和對手,終止連敗,而劉蕊澄至今已在聯賽上陣12場。

劉蕊澄 Southern United Instagram圖片

另一名女港腳秦正行效力的Capalaba Bulldogs,周六在昆士蘭女子超聯3:0勝SWD Thunder,秦正行正選上陣,至61分鐘被換出,Capalaba Bulldogs目前在14隊之排名第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