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桌球大師賽】李俊威重返職巡賽第一戰 下月鬥世錦賽四強球手鶴健士

馬菲爾 @ UPower

李俊威重返職業巡迴賽第一場波,對手係鶴﹗健﹗士﹗

透過Q School獲得2年期職業桌球巡迴賽Tour Card,新賽季再度征戰職巡賽的香港球手李俊威,重返職業桌壇首戰是里加大師賽外圍賽,其對手經抽籤後確定為過往5屆世界錦標賽4次入準決賽的英格蘭好手鶴健士。

李俊威 IBSF圖片

李俊威在7月初舉行的里加大師賽外圍賽將遇鶴健士,之後的世界公開賽外圍賽就對威爾斯球手韋斯,回歸職業桌壇首戰就遇上頂尖球手,他並不驚訝,李俊威周二(6月5日)返抵香港時就表示,10年前初戰職巡賽只參與7項賽事,如今卻是職業桌壇黃金時代,不但比賽機會多,連頂尖高手往往也要由第1圈比賽打起,相比過往要打到第4、5圈才碰高手,現在打職巡賽遇強手不足為奇,所以要多跟傅家俊練習,適應與高手比賽的感覺。

鶴健士 Worldsnooker圖片

傅家俊對李俊威再戰職業桌壇感高興,他說:「多一位香港球手可以在世界桌球壇表現到自己,是好開心的事,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好成績。李俊威是好有實力的球員,平日我在體院常與他練習,他有實力可在職業桌球壇立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