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香港LoL名單公佈 網民:最強中路跑去當教練

彼爾森 @ UPower

網民:最強中路在教練席...

網民期待已久、香港出戰印尼亞運的LoL陣容終於在周二(6月5日)晚上公佈,陣容引來不少爭議,而中路的位置更被網民形容為「黑洞」。

Kabe 網上圖片
Avoidless(無法避免)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隊由Toyz親自點兵的陣容名單,上路是正於LDL(中國發展聯賽)的Kabe,打野同樣是來自LDL的Avoidless(無法避免),中路是Arfo Beast的Moonblack,而下路雙人組就是來自HKA的Unified及Kaiwing,替補是九龍電競的Dennis。

Moonblack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下路雙人組Unified(右)與Kaiwing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上路由Kabe出戰而非AmazingJ,網民都大感意外。不過這套陣容最多人討論的是中路位置,雖然Moonblack曾於台港澳服的菁英登頂,亦到過閃電狼擔任練習生,但大部份網民都他都投「不信任」票,認為他對上中韓台三位中路選手Xiye、Faker及Maple都會被虐殺,更有人留言笑稱「最強中路跑去當教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