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匈牙利白羅斯各一言和 港足先生華杜斯著十號上陣踢「六號位」

馬菲爾 @ UPower

相隔2430日,華杜斯再次為匈牙利國家隊上陣,佢著十號

周三(6月6日)由匈牙利國家隊對白羅斯國家隊的國際足球友誼賽,兩隊各一言和,對香港球迷而言焦點應在應屆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身上,這名33歲中場闊別國家隊7年後獲重召、據匈牙利媒體報道更是相隔2430日再次在國際A級賽上陣。身披祖國十號球衣,華杜斯獲主帥安排「重操故業」,下半場後備入替回到其往時司職的「6號位」,而匈牙利主帥歷根斯賽後亦表示,球隊中場表現甚佳,而重返國家隊的球員也已經適應比賽。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主隊白羅斯是役26分鐘由沙洛卡接應角球、伏兵遠柱左腳射入而領先,3分鐘後,匈牙利左路罰球攻勢,華加接應頂入成1:1。華杜斯是役在下半場上陣,身穿10號球衣,但其場上定位與其剛季在傑志攻守兼備、經常後上攻門有別,而是在防線與中場線之間聯繫、在中場線墮後串連。

網絡影片截圖
匈牙利足總圖片

匈牙利是役表現最搶鏡是屢救險球的門將古拉施斯,歷根斯賽後稱,該門將證明了他此前稱其出色所言非虛,他又稱中場表現甚佳:「己隊中場球員發揮不俗,沒有輕易將控球權交給對手,當然也有些小問題。至於那些重返國家隊的球員們,在適應比賽方面也做得很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