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之後輪到貝湯美走人 上月策騎巴基之星揚威 來季回澳洲發展

馬菲爾 @ UPower

先係莫雷拉,然後輪到貝湯美又係以家庭理由宣布走人......嗯......

今個馬季將根據地轉為香港,曾為大摩(約翰摩亞)旗下馬房擔住主帥的澳洲騎師貝湯美,放棄申請下季香港公司騎師牌照,宣布回澳洲發展,他說家人未能如預期在香港安頓下來,所以想讓家人尤其是孩子們回到熟悉的環境。

香港賽馬會圖片

來自巴西的3屆冠軍騎師莫雷拉周四(6月7日)晚宣布今個香港馬季後轉到日本發展,而大摩馬房主帥貝湯美周五亦確認下季回澳洲發展,他說:「我的家人並沒有如預期般在港安頓下來,這一直是我的考慮因素。我們有3個孩子未夠3歲半,我們也感到回家鄉讓小孩面對熟悉的環境,對他們會更好。」貝湯美亦提到自己仍年輕,喜歡回到澳洲有更多比賽:「每星期有5天休息(香港每星期有2個賽馬日)對我較好,但我喜歡多比賽。」

香港賽馬會圖片

貝湯美於2013年4月28日首次與香港賽馬會簽訂直至季尾的短期合約,履約期間錄得22場頭馬,期間貝湯美策騎「軍事出擊」攻下2013年愛彼女皇盃,成為首位獲香港賽馬會發牌並於履約首天即贏得一級賽冠軍的騎師,翌年他策騎「威爾頓」再於女皇盃掄元。貝湯美今季錄得16場頭馬,而在上月27日的渣打冠軍暨遮打盃,他策騎巴基之星奪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