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亞青賽】「學界欄后」盛楚殷跨越14秒大關刷PB 接力賽港女隊得銅牌

馬菲爾 @ UPower

亞青賽爭取入決賽,以14秒以內為目標,盛楚殷之前定既目標,今次亞青賽完成晒喇﹗

在台北國際田徑公開賽達到田徑世青賽入圍標準後,來自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的世界中學生運動會金牌、「學界欄后」盛楚殷以亞青賽入決賽為目標,更決心在未來攻破14秒大關,而這次在日本岐阜舉行的亞青賽她將目標都一一達成,先是躋身周六(6月9日)的女子100米跨欄決賽,並且以13秒95的個人最佳成績(PB),衝破了14秒關口並且獲第6名,而女子4x100米接力港隊也取得一面銅牌。

田徑亞青賽Facebook圖片
盛楚殷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圖片

上月底在台北賽跑出14秒07,盛楚殷已表示要加強耐力及過欄速度,訓練時要多跑長距離,以令自己在比賽有更強後勁,而相隔大約2星期,這名「學界欄后」再次突破個人最佳成績,為之後出戰世青賽加添信心。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圖片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圖片

周六早上的女子200米初賽,陳佩琦跑出24秒80、小組第3入決賽,這名學界短跑好手在下午的女子4x100米決賽與梁詠曦、胡伊霖及梁筠宜合作,跑出47秒正的成績,助港隊在4隊中排第3、得到銅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