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再現足球賽】「小將」身份助香港傳奇挫晨曦捧盃 陳偉豪:我不是元老但好「傳奇」

馬菲爾 @ UPower

喺職業隊佢係隊中既「老大哥」,但去到香港傳奇隊,豪歌只係年紀最細果個

一連兩天在港會舉行的「傳奇再現‧英超足球邀請賽」,周日(6月10日)進行了份量最重的盃賽決賽,由香港傳奇以香港足球大師名義與晨曦邀請隊爭冠,雙方各擁本地足壇名將,而由不同年代港腳組成的香港傳奇就以3:0獲勝捧盃,陣中的「年輕球員」陳偉豪踢足全場,首次參與同類賽事的他開玩笑說:「我不是元老﹗」

陳偉豪 本網記者攝
香港傳奇 本網記者攝

是次賽事以6人賽形式進行,香港傳奇在周日的盃賽決賽由范俊業把關,陳偉豪、賴啟卓、李健和、招重文與黃展鴻正選上陣,其中,1982年出生的陳偉豪、黃展鴻是首次為香港傳奇作賽,前者比後者更為年輕並且是現役港超球員。香港傳奇憑賴啟卓、李健和短傳配合最終由「和哥」傳予招重文建功而領先,其後賴啟卓由後場盤球直搗晨曦腹地再射破陳達燊十指關,黃展鴻接應李健和傳送近門掃入,就將紀錄改寫為3:0。

曾偉忠調兵遣將 本網記者攝
岑國培一如年輕時勇悍 本網記者攝

由職業隊「老將」變成傳奇隊「小將」,陳偉豪賽後笑言:「幾好,感覺還真不錯,這種賽事多踢一些也不怕。」「豪歌」還開玩笑說:「我不是元老﹗這次代表香港傳隊因為我好傳奇。都是玩波而已,我平日踢波都是這種速度。」

賴啟卓射成2:0 本網記者攝
黃展鴻近門建功 本網記者攝

談到決賽是由2支香港球隊爭盃而非曼聯、阿仙奴前球員組成的隊伍對賽,陳偉豪稱2支香港球隊都有不少相對年輕的球員:「比如晨曦那邊好幾名球員未過40歲,與英超退役球員踢一定較著數。」

李健和送出兩次助攻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