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北上】大連一方西班牙季中集訓 港腳梁諾恆試腳接受皇馬前主帥考察

馬菲爾 @ UPower

「細佬」能否俾舒斯達睇中呢?

過往曾被傳獲內地足球隊青睞的香港球員、剛季效力香港飛馬的港腳梁諾恆,正身處西班牙隨到了馬德里一個高原基地集訓的中超隊大連一方試腳,接受一方主帥、皇馬前教頭舒斯達的考察。

大連一方早於本月9日已啟程赴西班牙,但該隊沒有證實過試腳球員的身份,梁諾恆接受試腳,也是由派員隨隊的新媒體大連球客的文章曝光,而除了梁諾恆之外,目前由上海申花外借申鑫的王壽挺也在一方試腳,日內也陸續有馬體會青訓球員或留洋到西班牙、葡萄牙的內地年輕球員到隊試腳,大連球客的文章亦稱,一方的季中引援計劃之中,內援人選也包括了中超球員。

大連球客網站截圖

隨隊採訪並為大連球客撰文的商小盛在文中提及:「大家很關心香港試訓內援梁諾恒的情況,通過最近幾天的訓練情況來看,梁諾恒的身體狀況『一級棒』,作為中衛(中堅)位置感和向前推進的能力比較突出,和其他的香港球員相比梁諾恒更偏重英國球風,模板類型可以參考蘇甘保和活基治這種純英式中衛。」

資料圖片

曾帶領皇家馬德里稱霸西甲、賦閑近4年後獲大連一方聘為主帥的德國人舒斯達,將在這次集訓考察試腳球員,梁諾恆最終能否登陸中超,還看舒斯達對其的觀感及能力評估。大連一方以去年中甲冠軍身份,今年升上中超,目前成績2勝3和6負,在16隊中排第15,僅高於港腳法圖斯效力的貴州智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