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開幕禮與西班牙前國腳展示「大力神盃」 超模娜塔莉亞不簡單

羅奔 @ UPower

開幕禮除左個「大力神盃」永遠吸引,身邊嘅人都值得留意下

世界盃已經開始了兩日,比賽固然是重點,不過開幕禮也有不少焦點,當中西班牙前國門卡斯拿斯與一名超模拿著箱子,展示「大力神盃」。獎盃的光芒璀璨,然而旁邊的超模也絕非泛泛之輩,因為她是俄羅斯目前最知名的模特兒娜塔莉亞(Natalia Mikhailovna Vodianova)。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目前36歲的她,走過的超模之路絕不簡單,過程就如「灰姑娘」的童話。她出身在貧民窟,14歲還在街頭上的水果檔工作時被星探發掘,「水果妹」的身份便成為她的賣點。為了成為模特兒,她僅用了3個月便學會英語,並進行專業的模特兒訓練。

網上圖片

娜塔莉亞很快便就為LV等品牌進行代言,但最有名的是為CK代言。模特兒生涯以外,其感情生活更受傳媒注目,因為在2002年她與已故英國子爵的第三個兒子Justin Portman結婚,舉行了盛大婚禮,成為一時佳話,不過兩人在2011年宣布分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娜塔莉亞很快找到第二春,雖然她在2007年告別模特兒界,但這個決定與她的老本行有關,因為其伴侶為LV董事長兼CEO Bernard Arnault,所以成為LV的「太子妃」後,與LV的關係更密切,是次盛載「大力神盃」的箱子,正正是LV品牌的特製箱,故看到娜塔莉亞登場,絕不為過。另外,娜塔莉亞早在2015年與世界盃結緣,當時她擔任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外圍賽抽籤儀式司儀。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